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你这男人 怎么舍得离我而去


男人
男人
男人

其实我恨透了叫你男人=(((
为什么老公不能叫了 要和“她” 叫一样的 男人
原本 该删的 该删了我们全部的照片
合照 也不多
你的照片 也不多

我很遗憾
为什么 我不狂拍=((
也许 能保留更多


我好想念你
让所有女人 男人 失望没关系了
我真的 是没办法放弃

你们懂什么!
说我自己要陷进去
如果 你做了 江芮琦 爱着 谢成凯
我想 你也会和我一样的=(

我没那么伟大
我没那么坚强 真的

勇敢放手 还他自由吗
你以为 我他妈的 想要这样抓着不放 让自己碰壁吗?!
我长这么大 还没发现自已有自虐倾向!
I'm tired babe=((


我怀念

我怀念你总说 老婆 我要亲亲的 的样子
我怀念你总说 老婆 我想你了
我怀念你总是 害羞眯着眼 然后偷偷 母哇 的样子
我怀念你总要我 不要那么早回家 陪你去吃好不好的小猫样
我怀念你总听到我得自己走路回家
就高兴得不得了 可以陪我走路的傻瓜样
男人

我怀念你

每天 想着自己不哭 行吗

可是在梦里 总是我们美好的未来 和 回忆
牵着手 我多想不要醒来
可是 时间不留人的

如果可以我宁可一直睡着睡着
至少 梦里 和你是牵着手的


开着眼 我们什么都不是
别再刺激我 要我放弃什么的
男人

你能不能记得一点 不是我不放
而是我 放不下
放不了


我一直深信着 谢成凯 不是这样的
他怎么舍得我难过=((
我哭 他会比我更难过 所以以前我常忍着
我不哭 不然你会很难受
可是 我忍不住了



老公
我真的想你


为什么你们要破坏我们的幸福!
我知道你们一定会说 你们没有 是我自己造成的
如果你们没有用异样的眼神
如果你们没有用挑破的言语
如果你们不用自己的观点判断全部事情

也许 我们还会手牵手


我好讨厌你们
可是又不忍心你们有报应=(((


我真的看破了

之前我和阿凯在一起的时候
你们吵架 是谁劝他说 和你和好的
是谁使命的告诉他 没什么 这是球 原谅你的
是谁 刻意要他和你打招呼 不然就不理他的


怎么
这就是 恩将仇报!
和他和好了
反过来 说我毒妇人了?!

我连蚂蚁都不敢杀!
我毒什么了
他有什么事情 我宁愿我来担!


我多希望 每次伤痕累累的是我 不是他
我多希望 被人讨厌的是我 不是他



我好累
你们为什么要这样

泪每天都流


傻瓜 江芮琦
人家都口口声声 说不爱你

可你为什么还要坚持下去



谢成凯

你爱我下你会死啊!!!!
我就是爱你啊

你要我怎样啦!

F*cK you OF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