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最后一天

明天是我最后一天的打战
明天是我最后一天的努力
明天...明天...

其实现在的感觉没有很糟
只是 想想明天不知道该怎么面对
很感伤

男人 也许你会留级
你一留级 我就再也看不见你了=[
男人 也许我会留级
我一留级 你也再也看不见我了=]


明天是我最后一天的尽力
最后一天的的努力
你不屑 我知道 也算了
我不想我留下遗憾
对于我的至爱
我用心 也努力追求过了
我跑了跑 跌了多少次 被你推了多少次

伤痕累累 我只想要个拥抱 我只想要你停止不跑
我追的上就好 我不在乎付出多少
我只想要一个小小的回报 可惜 我的回报就是 绝望


当我不再信息你 ----- 我不爱了
当我不再望着你 ----- 我不爱了
当我不再对你哭泣--- 我不爱了
当我不再在意你 ----- 我不爱了
当我不再留意你 ----- 我不爱了
当我不再提起你 ----- 我不爱了
当我不再打给你 ----- 我不爱了

现在的我 会慢慢适应一切
会慢慢退出你的世界
你的世界原本就不属于我

老公 容我最后一次这么叫你
让你记得的都是眼泪 对不起=[[

的确倒八辈子的霉才会和我在一起
原谅我
没办法帮你实现承诺 牵着你的手不放


我爱的你 再见=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