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5, 2010

我用真心 但得不到真心

我能够很独立 也能够很依赖谁
但是我用的都是真心
如果你对我不是真心
麻烦你 选择远离我 不要靠近我

其实我能够一个人过自己的生活
我宁可 一个人 也不愿意 面对 其他人的虚情假意
你不需要同情我 一个人
是否会孤单
是否会寂寞
是否会伤感
是否会无趣

我能够告诉你 除了真心 不然我宁愿它们陪我
至少它们是真心对我的=D

我很信任你每一句话 不会认为我们未来是个谎言
我很相信你说的 不会觉得全都是花言巧语
我觉得 我对你是真心 你会明白
而如果你明白我付出的是真心 你就会对我付出真心
所以 我对真心没有保留

受伤的往往是付出真心的那一个
即使遍体鳞伤 只要我觉得我是付出真心的
我就会觉得 没有对不起自己 是值得的
无论你有没有对得住我
因为 你对不住我 是你自己没有付出真心
是你应该自己觉得愧疚 而不是我替你伤心难过

我不是稻草人 所以不是个假人
我有心有肺 不像虚情假意的谁 没心没肺!


所有的感情 所有的喜欢 所有的爱
我没有我不说 我一说 就证明我爱了
我只会跟着我自己的心走
没错 我学过演技 我会演戏
但我现实和虚构分得太清楚了

我只会跟着心
心哭 我哭
心笑 我笑

我不懂得 怎样违背心意
我不想在我伤心难过的时候 却是笑着的
我会大声的哭 值到我眼泪浇熄我的难过
我不会在我开心快乐的时候愁眉苦脸
我会让自己笑出来 干嘛要憋着自己的表情

伪装也许是一个武器 一个很要害的武器
但是 如果有必要 我会伪装
因为 再也不想要被伤害 太痛了
我也需要一个能为抱着 没有刺的正面
而不是长着刺的背面

即使 背面长满了 满满的刺
至少 我正面用的都是真心 只是你有没有发现到
有没有用真心 发现我在用真心对你


一个爱面子多过爱我的男人
=D 对不起 不要也罢了

一个只想要报复我的男人
对不起 不要也罢了

一个只觉得我对不起他的男人
对不起 不要也罢了

一个只对我们的感情有糟糕的回忆的男人
对不起 不要也罢了

一个分后会对我虎虎赫赫的男人
对不起 不要也罢了

我要彻底 让你离开我的生活
你是你 我是我=D 睡美人 醒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