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 2010

我的爱 你不懂



看到了吧 他是个大笨蛋 莫名其妙的大笨蛋
在别人的眼里 我总是坏女人 而他总是好好先生
照顾我体贴我

是 你们没错 我的确就是个坏女人
我的脾气像活火山 随时随地会爆发
我的性格像龙卷风 你不知道随时都有可能被吹走
我的对话像陷阱 随时在你不知道的情况下掉入
我有时像冰山 冷得让人无法呼吸
我有时像沙漠 热情得让人喘不过气

我这人 太矛盾 矛盾得连自己都无法了解自己
有时候 我很理智 有时候我很迷性
我像只牛 固执的像头牛
我像只兔子 有时候总是只能任人摆布
我像只猫 有时也会撒撒娇 做个样子
我像只狗 需要我我随时随地会在你身边
我像只鸟 我也奢望和鸟一般有属于自己的自由
我像只暴龙 凶猛得让人后退几步

对。我这人 很矛盾 无法辨认哪个才是真实的我

很明显 连自己都无法了解自己 怎么敢奢望别人会了解我。
而他一样 我曾说过他了解我的东西都很表面
他说 他很爱我 因为他的一言一举 感动
相信他真的有很爱我 但是 现在我已经模糊

我不能一直哭 这不是我 我答应过自己 我必须长大
再也不是以前那个 呆娃!

其实他很好 只是我不够体贴。
他没怎样其实是我大惊小怪。
但是 我的心 已经不知道 如何去向前 我不能操控自己的脚
因为 我一直一直的在后退

其实他很好 什么东西根本就不许你们担心
他可以把所有的事情都完成好 再交代你 当然不是全部称你心 如你意
他是个正常人 绝对不是机器人

他很好 他知道你的肚子几时咕噜咕噜叫
几时告诉他说 你肚子饿了 无需你开口
他会拉着你 却说着:“走 去吃 我肚子饿”

他很好 只要你脾气比我好一些
你们就能顺顺利利 一直一直 因为他的脾气真的比很多人好
不要怪他 一直说 又 这是他的口头禅 我改不了
他一不爽 就会打球 运动 至少不是抽烟不是坏事

他是典型的好男人之一 跟你在一起
似乎24小时 都能随传随到 前提是他必须有摩多和车
和你在一起后 他能够减少90%与朋友 相遇的机会
而10%相遇的机会 顶多在篮球场与学校
他的生命里 10%是他自己 10%是他家人 其余的80%都是你

当然 不都是优点
他很孩子气 很喜欢ceng人酸人 虽然是开玩笑 但是会表现自己很伟大
这时 麻烦在旁拉拉他的衣角 看着他 放心他会懂你的意
他有很多怪癖 当然这些我不能说 你认识他你会明白

他的眼睛 酸人时会变月弯状 请不要笑他 因为他会得意
他的外号 叫小黑凯 不能说他狗 羊 牛 任何一种动物 他讨厌被称作禽兽
他一直以为我不知道 其实他喜欢的颜色是 紫色
但是 他不适合紫色 因此他很少穿紫色的衣服出门

其实他很懒惰 如果你想疼他 麻烦你变得勤劳些 他值得你疼
他不在意 金钱 不在意 车款 不在意 房间
换句话说 这人一点也不实际
他的梦想 是开间 蛋糕店 做出很多甜品 蛋糕 开间著名的国际连锁店
当然是 cafe式的

他喜欢黏黏糊糊的东西 好像豆奶+仙草
还有 他喜欢柠檬汁 其实他很省钱 不常花钱
帮忙他省点 因为 他很多东西必须自己做工赚钱出

他在做工的时候 耐心的等他 安静的做自己的事情
放心 别怕他因为工作忘了你 第一时间 他最想找的就是你
对了 在他的面前 不要假装 表现出你自己最实在的性格就行
他讨厌假装的人 他喜欢的就是你的真

对 天蝎座的他 不要骗他 隐瞒他任何任何的东西
这个性格的他 无法接受
千万千万不要想有搞外遇 他不容许他的女友背叛他 如果你要引起大事情
不是他死 就是另一个他亡

他不喜欢他女友有事情就推开他 他也想在身旁帮她解决
即使做不好 只要在旁边握着她的手 仅仅如此就好
这时 千万记得不要推开他 因为这是他的关心他的在乎

其实他是个醋桶 记得控制自己 不要和男生太近
即使不说 他也会不爽 他会默默的摆个臭脸给你
当男孩子弄你 你不需要去告诉他 有男人弄你
因为他只会摇头说 谁让你要跟他玩

他的兴趣就是打篮球 其实他很喜欢她运动
有时间陪着他一块的运动 这样对你对他都好
他很满意自己的身材 他总是会炫耀自己六粒的腹肌
然后问说:“要不要吃榴莲”

他 其实很棒 在所有男人之间
但是因为我的不好 无法容许所有的缺点

他答应的承诺都会尽力做好 即使真的没办法做得到
相信他 这样就会是他的动力

这就是我最大的缺点 在旁观者中 我总是看得很清楚
在局里 最糟的就是我

他很容易受到伤害 因为渴望自由 享受自由的你们 不要伤了他的心
他会把自己80%交给你 把时间都交给你
他总会说 要是没有你 我什么都没有了
当你提分的时候 他总是会挽留 这时他是真心诚意的想挽留
即使他是不是 三分钟热度 在当下他是最诚恳的

当你无法忍受 与 接受 他缺点似的 优点 不要开始
因为他很脆弱 不要让他受到伤害

我太差劲 因为 他因为我伤得最深

5 comments:

  1. 哇塞哇塞
    如果有个女生把我写成这样
    我肯定哭死><

    加油加油
    不要一直哭了啊
    哭不能解决事情
    记得要开心呐=]

    ReplyDelete
  2. XDD唉 长大了 不能再感情用事
    现在这些事情 不只要用理智 也要跟着心走
    呵呵 没有女人会觉得自己的男人差
    你会遇到跟我一样的 但是我祈祷你不要遇到跟我一样的
    哈哈哈XDD 你会哭死

    哈哈 不哭啦XDD 加油~
    放心啦 我会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3. 唉 看你打到酱 我要哭了

    ReplyDelete
  4. 晶 哎哟XDD 真的很嘴硬心软 连自己都看不起自己
    女人 真惨TvT

    ReplyDelete
  5. 阿拉媽 看到你寫到這樣 給你100個贊
    你真的跟以前還是有很多共同點叻 雖然很久沒有跟你交集
    你觀察可以再入微一點 ><超級詳細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