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5, 2010

女超人



有时候 看了看她们总是写说 我想做个女超人
我真的不知道 到底为什么会有这感觉
而现在我 发现了
我也想做个女超人

不担心金钱 不担心学业 不担心未来 不担心感情
不担心友情 的女超人
她不会劳累 不会觉得无助
因为 她的任务就是拯救人类

而我 现在渴望拥有她不会劳累的体质
我很累 我真的很累了
啦啦队
马小姐说 我已经很久没有去啦啦队了
讲真的啦 我不是不要去
同乐会在此 我又要兼顾 我怎么去?

昨天 赶同乐会的稿赶到了 2点半
似乎有很长的时间 那人是不回我信息的
三更半夜的 讲真的 我很怕
我天生胆小 我怕有贼 我怕 有非生命物体

我一直信息他 我希望他真的陪我
但是 终究没有人回应我 直到我打过去
他说了一些 我听不懂的话 我想那是梦话
如果你是女人 你会明白我为什么会生气
如果你是男人 你会觉得我为什么很小气
这就是差别

男人女人本是不平等动物
无论过了几世纪都无法平等
所以 你也不要想 男女的想法 看法都是一致的
我会笑你 笑得很大声

我真的很气 气 气 你从来不会做这事 可是你做了
我真的很气 很气 气你遵守的诺言没办法实现
我真的很气 很气 很气 你的态度从上个月起巨大改变

今天的我病了 有点烧 有点喘 咳嗽 伤风
我想听到的 安慰 语气 一点也没有 反正 离我很远的说
:“喂!你哦给的吗!要回家吗?”
就仅仅的一句问候 这就是你的关心

很好 也许是我真的太小气 也许是我真的缺乏安全感
也许 太多的也许
但是 我对这些语气 真的很在意
我宁愿你摸摸我的头 视线里只有我
什么话都不需要说

而你 看着别人打着羽毛球 却一眼也没看我
这就是你。一个变得离谱的你
一个男人真正爱一个女人 不是在那女人生病后会很担心么
你的眼里 我看不出什么是担心


我渴望做个女超人 也许能看透你的心思
这样我就能了解 你心里是不是还有我
就能更了解 了解为什么你会出手 X 她 让我那么生气
是我不够了解你吧?

我真的需要更多的体力
为了 和病魔 战斗
为了 帮助同乐会
为了 练习啦啦队

为什么 我不能做个女超人

我的家人 我的朋友 我的你

在哪里。

我的眼里 好像仅仅活在一个孤单的躯壳里

即使是一个人努力的挣扎 享受着寂寞
我也不能 心软
让你 操控我
让你为所欲为的让我更加伤心

因此我选择的是放弃
我避免伤害 避开的是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