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10

与啦啦队 的遗憾


这是我与啦啦队 今年 也是运动会最后一年的遗憾
说实在的 当我听到 这个消息 I am really sad..
我很享受跳啦啦的时候
虽然有时很累 有时会暗地里骂 妈的 我又不是机器人
但是 我仍然不会想放弃 因为这是我最后一次为褐队付出

但是今天这个消息 真的让我心情有点矛盾
早就预测到我会被踢出去的 另个是 我真的不想被踢出去
之前因为同乐会 我忙讨论这个讨论那个
啦啦队 一直去了一下 就跑掉了 去了一下又跑掉
照成我学习的进度 真的比他们有点慢

这点我真的事实上面很承认
但是 我仍然坚信 要是你相信我 我可以跟得上
我不是前年的江芮琦 今年的至少有点舞蹈底子
但是 老师的顾虑 我也明白 是我我也会这么做
所以 我不怪任何人 我明白 一个人没办法兼顾太多

褐队 其实我很在意 之前和褐队一起并肩作战
他们说 其实我能做运动员 是你不敢
不懂你在怕什么 你跑很快 小学也是跳远运动员啊
是吗?小学 的跳远 一直都是我的阴影
因为那次 真的流了很多血 我看着血流 年纪还小的我 很怕

从那以后 我再也不去参加什么运动
即使是跑 跳 什么的 我也再也不去参加
扭扭捏捏的 我不是造作 我讨厌再一次运动
小时候的阴影 真的我很难去改

这次我真的想为褐队付出一次
我皮肤敏感 只有跳舞流的汗 不会让我觉得很痒
但是其他的 运动 天气热 我都会觉得很痒 会一直扒
扒到它整片红红为止
所以 我讨厌流汗 讨厌太阳 讨厌运动
唉 真的要去选拔运动员一次了吗?

可能也太迟了 最后一年了 只能做口号组了?
虽然知道我的嗓门 真的当口号很适合
但是 我的目标仍然不是这些吧 坐在下面看着运动员在跑
只能喊喊口号 为他们加把气 即使是有意义
也不符合我觉得存在的意义性

小小声告诉你们 我有帮 黄队想个口号XDD 哈哈


反正 我就不知道要怎样啦
烦都烦死了
同乐会完了 难不成要我平凡的过下半年
雪特!!!!!!!!!!
我讨厌忙
但是我挺享受忙的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