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10

同乐会后♥


哈哈 同乐会完毕后
我们不会比其他人来的有空虚
因为丫恰恰好碰到了运动会
然后商科周 可以买mom mom

各位商科周的童鞋们真的很抱歉很抱歉啦
我不是不想买 如果真的可以
我还想每个都吃一下尝试
泡芙很好吃 虽然一个一块很贵♥

只是那天去看电影把钱都花光了 吃正餐都是问题
哎哟 我太不懂得节约了>,<
很像叫我男人把我骂醒 他不舍得 算啦♥
哈哈 陪我一起挨饿的他
胃容量那么大 很可怜T___T

和他在一起后 发觉他一直属于穷极状态
他以前听说存钱可以存到400块
跟我后 还缺钱到要死
但是我不喜欢和人家借 宁可饿死><
不过 商科周 一年一次 好吃的东西等着我 我天哇!
♥♥♥♥♥♥♥♥♥♥♥

其实现在真的很期待 和仁班一起去旅行的日子
啦啦啦啦
很爱你们哇♥
虽然同乐会真的有许多许多的瓜葛
但是 后来也是好好啦 嗯嗯 大家都说很棒 好高兴XD

随便去哪个地方都好 只要不要太贵
啦啦啦
这样都行><
嘿嘿 我喜欢可以玩的地方 希望大家积极些
想很多地方

然后捏 嗯嗯嗯
最近啊 看到很多人都因为爱情的事情烦死了
爱情啊 真的是伤天害理
有多少人因为爱情失去了理智
只要疯狂的陷下去 就很难再爬出来了
♥♥♥♥

虽然如此 如果不疯狂的陷下去 怎么算是付出真爱
用理智的爱 怎么是轰轰烈烈的爱情
所以 害怕自己受伤的人 也许会在无意间付出所有
也许只是单纯的只能表达喜欢
这就是矛盾><

我没办法 爱上了就爱上了 是无形中陷进去的
虽然理智还存在着 但是感性还是归感性
男人 你给我记得

今天在你的手上 额头上 心上 都刻上了 江芮琦
不准逃跑了 也不准喜欢上任何人
因为我在你心中存在着
让别人知道你是我的 虽然我不是你的
也许 过几年 我能承认自己算是你的女人吧

哈哈哈 男人有耐心就等着
没耐心我就把你一脚踢去老巴杀吃大便鱼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