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我今天很 安吉哟

啥米是安吉哟 ENJOY 啦♥
哈哈哈
今天很无聊的 去看了一场卡通片
我几期待看 3D 看到那个云霄飞车 我有想去娱乐城的冲动
T_______________T




可是 我没有钱丫><
愿意给一点 算sponsor
等我男人赚到钱 我要去玩一番 赚到钱 @.@
三年后啦 刚有 旅游展 方块一那里 很多地方想去♥
不过咧 >,< 很贵啊 没钱


我说 十八岁时 你的男人至少可以带你到马来西亚 的哪里玩
二十一岁时 你的男人至少可以带你到新加坡买东西+吃东西
二十六岁时 你的男人至少有能力带你到菲律宾 泰国 东南亚地区玩耍啦
三十岁时 你男人呢至少能带你到台湾 中国 韩国了
三十五岁时 你男人至少能带你去 日本 澳洲 荷兰咯
四十岁 你男人哪里都必须带你去过了 ><



这男人的确有点难找 旅行一次会把三个月的工钱花光
要很厉害赚才行 所以我打算当空姐♥
我要遨游世界 语言 我会学好来先的 呼呼


哎哟 我要加油 对我男人好一点 ♥
温柔啊 温柔 你在哪儿呢~~ 哈哈哈哈哈
男人说:“不要对我温柔 我会怕 很不正常!”
切~~~~身在福中不知福
啦啦啦啦
我是淑女(拜托 一点也不能配)

我最近啊 很讨厌不成熟的男人
我觉得高二了 很多人还是那么的不成熟
哎哟 你们啊~~~~ 话说 女人会比男人早成熟 很多年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虽然我还是很幼稚 ♥

但是 我至少懂得为自己的未来打算
学生的责任本是 努力读书
这就是责任 不是赚钱 打工 养老婆
有些人的家庭因素 就不一定吧
唉 佩服你们这种人

但是 还是一样啊><
责任还是 以 读书为先
你读好书 怕以后没有钱给你养家?!
哦买噶 最近啊 很多人以为海清班很好读 很好读这样
麦傻啦 就是因为很多人这样想 所以很多人去读 ♥

但是就是很多人都被踢出来 不然就是被reject
要boh这个咩 赌博啊
天啊 读好来 拿个文凭 直接升大学
没钱 奖学金啦 看你要不要认真读罢了啦
现在这个时代 大学生满街都是

竞争能力最低等都是在大学生
现在大学以下大部分都在做苦工
劳力啊 劳力
多少人喜欢在阳光下曝晒
多少人喜欢用 肌肉 来赚钱

除非你家庭就是 有钱 有钱 我不要说>,<
不要当败家的就行了
我天 我弟也是那副德性
我们没钱给你 败家 麻烦你不要再拿E回来哄

我靠~~~~~~~ 我一直在尽本分读书
我不想给我老爸老妈担心
家务已经不用我做 我的本分就是读书那么简单
既然那么简单 我就应该负责人吧
各位 也负负自己的责任吧





刚去了一间cafe里面的布置不错
但是忘记叫什莫名字了 G什么的
哇哈哈哈 我喜欢那里的服务态度哇
好像有game可以玩 但是我没玩 一向来都不喜欢打架的game哇~
嘿嘿><

还会问你东西好不好吃之类的
我觉得很多做生意的 服务态度真的要很赞
不然哇 竞争就低了><
不喜欢 mozny

咦~~~~~~



3 comments:

  1. 是G SPACE吧
    我常去....
    有ps3可以玩....
    服务态度我喜欢啦....哈哈
    可能太熟全部自己来==

    嗯嗯.你找的男人明明就是我啊
    哈哈...我以后会很努力赚钱的啊
    哈哈哈...男人赚钱就是为了女人啊=D

    ReplyDelete
  2. 开:哈哈哈 乱来丫U 对呀 就是那间
    要租的是不是 PS3 我喜欢2♥
    大炮蛤U 不一定啊 个男人有个男人的定义
    有些男人丫 就是希望给家庭一个好环境
    有些男人丫 就是希望能为爱的人未来做打算
    有些男人丫 目的只是让自己看起来比较man
    有些男人丫 不是要赚钱就只是要闯事业 哪里懂就飞很多钱
    有些男人丫 的确是为了自己的女人的将来

    哪种男人都不重要 有出息的最重要

    mslion: 呼呼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