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2010

我骗不了自己 我不是超人

很平常的 这一个月
大家第一眼看到我都会问我同一句话
“你 看起来很憔悴,很累吗?”

女生看到我会抱着我说:“撒杨 撒杨~”
男生看到我会关心地说:“记得照顾自己啊”
谢谢你们的关心 真的是我同乐会 仅仅的鼓励

明天就是我一辈子也许只有一次的同乐会
即使有两次 也再也不是跟同一群人
你知道吗 如果世界上有早知道
我真的会选择 不去当这个范围那么庞大的节目策划

如果 有早知道 我不会告诉大家 我会做这些事
因为 我不是女超人 我无法担任那么多重头物
我心很软 我无法看到“有人”不做什么 我就跟着不做什么
即使是身为重大职位 嘴里常说着:“这不是我负责的”的人

今天在班上很严重的被侮辱
他:“喂,主席!”
我:“他妈的,我说过我不是主席!”
也许是我管的太多 还是你 管的不够多 必须由我接手?!
我其实一点也不想帮你做 其实我也想悠哉闲斋的在下面看着你们做
但是 如果我没做 谁会去想 怎么去解决?

我不能看我仅有一次的同乐会被毁
我努力的改进 改进 但是又有谁知道我心里的道理吧
我今天 说班歌 理当让女生优先坐在台阶上
但是 却听到回复的理由是:“这样像一个班吗?”
老实说我太怕死 不是因为我想抢风头 理当矮的要站前面
我原本就矮 我不需要争

而是我怕的是 到时 如果男孩子要抢先坐台阶
男生的动作都会比较粗鲁
一个撞一个 一个撞一个
如果 前面的女生因为男生挤位子 掉下去呢?
谁负责?

当然 那人说实话 很不给我们面子
他大声的嚷嚷 喊得很大声 这些话 我真的很不爽
会让我觉得 他的处事方法 和我一样幼稚
我还在学习 如何处理事情 处理人事
因为 我这个人 心直口快
我不知道如何把心事藏在心底

我叫江芮琦 不叫 “装”芮琦
我无法控制自己的脾气 因为我太幼稚
我无法控制自己的眼泪 因为我太情绪
我无法控制自己的声量 因为我有重听
我不知道的 我都在努力的学

但是 人都不喜欢面对现实 自然都不喜欢面对我
我会想很多 所以即使不是完美的 我也会尽量安排好
因为我希望达到至少是我满意的程度
如果连自己都不满意的话 怎么让别人来欣赏

其实我很生气
生气一些不守信用的人们
一开始讨论开的会 完完全全好像开爽似的
人也需要休息 我的姐妹 就和你们 大队 团课 一样重要

最让人觉得愤怒的是
当主席突然不见 不会怎么样
当主席迟到很久 不会怎么样
当我生病没来一天 30通miss call
当我 突然不见 一定会被干到很够力 理由是 我是节目策划

没人喜欢被人干
我可以不去大队 我可以不去团课
我可以不去 很多地方
但是我就是不能抛弃姐妹 只要姐妹要我
我就会出现

无论是同乐会 义卖会 什么屁会 都好
如果你们能体谅那些一直为大队工作 一直为团工作的人
那麻烦你们也体谅我
我可以抛弃全部 除了姐妹 和 家人 当然还有他

当我说要退出幕后的时候 大家都说 需要我
我想说 哎哟 反正还剩下多少个星期
如果这多少个星期浪费了 之前的付出不是白费了?
过后 一礼拜 前几天 等等 都一样
我一直在撑 撑到了 。。。 今天

无论怎样至少都是我们的同乐会
老实说 我没有开心 我只有 满足 觉得没有遗憾
毕竟我都尽力了 什么什么都好 我都尽力了
至少 我不会失责 不是么?
有时候 付出太多的 做得太多 却得被人家误会
真的很累很累

明天 成功 我就能放下包袱
放下我每天因为要检讨得两点半才能睡觉的劳累
明天 成功后

我得面对 新的一项挑战

我学习了很多 学习如何学会 不去计较那么多

啦啦队 明天后 就到你了



1 comment:

  1. 同乐会很棒哇♥
    哟哟 那些人 不要理
    呸呸呸!!!
    哈哈 感动=]
    最真的人 最辛苦 这我知道
    加油 !
    不要被打倒♥
    我们都不要改变我们的真
    呼呼!!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