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我依然不成熟

我最近超讨厌一个 老师
真的他妈的 我觉得她很喜欢针对我
她让我 连一个小时都呆不下去
她让整个踩在她底下的地方都已经变质

我知道这里很多眼线
但是我最讨厌隐藏自己 有什么事情都不敢说
像缩头乌龟 像无头祖先
他妈的 我发现现在这个社会 越来越没有胆子
以前那些 会像政府争取自己想要的华人 早已变成漏脚几个

明明有眼睛就看得到的你们
总是 不想出头 因为你们说 怕会出事情 管那么多做么
我承认我自己超级无敌霹雳啪啦笨
因为 我会管你们的事情 我担心你们受委屈
我最先会看完事情过程后 在你们身边帮助你

但是你们呢
帮完你们的我 总是得到的就是 ‘漏’ 字
我觉得身边似乎没有什么人 能依靠
哈哈哈 在我眼里 我发现你们的朋友关系大部分都只是 “利用”
我曾经因为 “利用” 朋友 和我老妈大吵一架
因为我常说 朋友 是真心交来的 不是拿来利用的

我不管这人有没有钱 漂不漂亮 多不多水
因为这人是我的朋友 所以我不在乎
我要的不是在她身边有什么好处
我们以义来得来朋友 并不是以利来得来朋友
高二了 我发现现在的友谊渐渐变质了

一些已经出社会的朋友 看到这偏文章一定会说你 笨
也许 我就是笨 我还需要成长
我需要成长得 没有一丝一毫的 真心 这样我才能生存下去
和老师有争执 想解释自己的过程
朋友总会说 不要再说了 不要再说了
难道连自己的发言权 和想解释的权利都没有 就因为对方是
老师

我他妈的一点都不在乎
讲真的 我从小大 我真的很难学到 孔子的 “尊师重道”
你这人有道理 不管你是不是乞丐我都会尊重
但是你这人没有道理 仗着自己是老师
整天觉得 学生就应该要尊重你 拜托
洗洗脑 孔子说表达的 “尊师重道”应该也不是那个意思

讨厌就讨厌 我不喜欢摆个样子出来 婆 你
被误会了 我也讨厌 紧紧闭着嘴巴 随便让你误会
我干嘛要那么可怜的 白白因为你是老师给你误会
好好跟你说 只要你讲输了 就会觉得我不尊重你 和你顶嘴
我是在说道理 道理我说赢了
你就觉得自己下不了台
一句道歉也不说 反倒是 训导处 或者是 我是老师 尊重我

你他妈的 呸!!!!!
老师怎样?老师就要教我们 知错能改 善莫大焉
我从来没有听过 老师道理说输了 说过“对不起”
最多的对不起也是 不小心踩到学生的脚
不小心做了什么事情 之类的
误会学生呢 也是不小心么?但是 你们有说过对不起吗

摸摸自己的良心
现在就算自己很有道理的解释自己的过失
没有做过那件事 问问朋友 我是不是没有做过
朋友 都不会鸟你 他们不敢 他们胆小 他们没籽!!!
即使你帮过他再多的东西 他们依然沒籽
其实不然 连自己的男朋友 其实也没有那个胆子去帮你

算了 承认这个社会已经腐败到这种地位吧
小人当道吧
我也要学屈原 写很多愤世恨俗的文章啊!



妈的 你们看就看 不要看过后才来 在哪里跨里夸叫 打小报告
我是不怕什么 我不是在指全部老师
这种人 真的是漏漏漏漏

打小报告的 以后孩子生出来一定没屁眼
我看他怎样大便

试看看 为自己的孩子积一点德

腐败的社会 团结一点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