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1, 2010

对不起 因为我爱你

就算你不爱我了又怎么样,我还是爱啊。
就算你抛弃我了又怎么样,我还是爱啊。
就算你讨厌我了又怎么样,我还是爱啊。
就算我没机会了又怎么样,我还是爱啊。
就算你躲避我了又怎么样,我还是爱啊。
就算整个世界遗弃我又怎样,我依然爱。

我不知道,为什么
应该向老天爷求的是 能不能别再爱他了
然而 我却没胆子求 求的却是
能不能有奇迹出现 让他回来=[

第一次 我做那么疯狂的傻事
独自一个人 搭巴士去到巴士站 然后从魔力走去永和
去他的家 找他 在外面站了半个钟头
他却早已经出门了='[
哈哈哈 脚都磨破了 遇到很多怪叔叔
幸运的=D 都是好人

反而我发现 他们说路好远 但我觉得好近
见他的路程都是近的 无论多远都好
如果让我 从我家走去他家=D 一样 是近的
对我来说 一样


我喜欢妳 妈妈=D
你很慈祥 很和蔼可亲 很友善 妳疼我
阿凯妈妈

妳看着我站在外面 妳说 哎哟哎哟 进来啦 不要站在外面
你们怎么啦 很乱哟~ 好好的怎么了?
='[ 我哭了 很感动 妈妈妳让我很感动
妳说 你打给阿凯 也是打不通=[

总而言之 过后我顺利见到了他
谢谢你=D


至少心情是满足的 他会跟我玩 会跟我笑
我很怀念你的拥抱=[ 怀念
可是你总是推开我='[

唉唉唉 今天特别想见你 对不起啊
谢谢你回复我信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