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7, 2011

200块 哈 FUCK YOU!


mlm
o0o
FUCK YOU!!!

我可爱的工钱 可爱的宝贝
你才RM200=) 真的越想越可爱
妈的 原谅我 不是想要骂粗话 不是想要不顾仪态
气真的是被气炸了 澄清所有事情
我没指明是啥米公司 所以 请大家DUN KPKP=) thankyou


今天原本高高兴兴去领薪水=D
我说的都是事实
起初 开张的时候 我们早上十点就必须到店
然后一做就是做到晚上11点
那时 说中午有三个小时的休息时间
完全消失不见

那时我们有去计较过吗?
我们负责的是 waitress 我们是洗碗工人吗?
我们只是觉得 店要开张了 也许是你们忙不过来
也许是你们还没适应现在的环境 叫我们干嘛就干嘛
没关系

渐渐的 体力真的很难支撑下去了
但是你们的人手仍然请不足
我们一个人当两个甚至三个人用
那时 我们跟你们计较过要你们给我们三个人的工钱吗
之前你开会的时候 什么事情都是说到super 好听

为什么做的时候什么事情都没有了
说有OT 如果我算OT 一个小时3.5 我现在至少有600!
做了两个星期 完全没有offday
你觉得我体力支配的住咩!?我们员工都病的没办法好
老板 你们看到我们的辛苦么?
你看到我们全身被烫伤 敲伤 什么伤么?
我们计较过什么

我们已经很努力很努力的去做很多事情
但是 你们可恶 死八婆 super visor 做什么鸟样
只会越帮越忙 而且自己弄乱自己就算了 还要弄乱我们
弄乱我们就算了 还弄更多事情给我们做
我们已经不够人手了
碗 我都进去帮忙洗了 你说不是你叫我们进去洗的

妈的 没碗客人吃什么!?拿你嘴巴当碗盛?
你以为你的碗很多 多到没洗无所谓 叠叠叠在那里谁搬
男孩子在做他们的事情的时候 女孩子搬碗
你知道那些碗多少KG中么

我们罢工 谁逼我们的 你的可爱的super visor
给我们连休息几分钟的时间都没有
你走了12个小时 你是铁做的 你脚是不会累是不是!?
我不是铁做的 我的脚会累
我需要坐下来休息 然后 喝喝水!?

做到那么辛苦 谁会想做 被super visor 逼这个那个
谁会想要去做 当员工罢工的时候 并不是要检讨你们选错我们
而是检讨下你们自己!到底公司状态出现什么问题


我告诉你 你的威胁对我一点都不管用
你告诉我们不希望在外面听到什么问题
我没有指名道姓 我说的都是事实!
你自己也明白 我发高烧 咳嗽 伤风感冒
怕同事因为人手不足 仍然要死掉的呆在那里做工


心痛的是谁?不是你们
病永远不会好的是谁 不是你们!



你们永远会怪 员工 进度慢 信息威胁我们
说如果你们再不回来解释 公司的损失全由你们负责
大哥=) 你鸡蛋糕的说什么鸟语 鸟话 鸟句
看在你们的面子上 听你们说的多好听的份上
我们回来做工帮忙 结果呢=)

你们那十万块聘请的 师傅 把我们的好友 气走
妈的 教就教 自己都没那么厉害 还要骂人家妈妈
到时候 骂完了就说 工作的时候 脾气不好 不要介意
你骂的是人家的妈妈 不是你妈妈
如果我随便因为面对该死的怪鸟顾客情绪不好
抓你妈妈来发泄 你可以怎样?!不要介意啦
小狗


我来这里 最庆幸的是遇到一群该死好到不能再好的朋友
如果没有这群朋友 我想不到一个礼拜 就能拍拍屁股跑人了
一个一个朋友走了 你要我们呆在那里的意义是什么
随便被人家抓来屌?
抱歉 我们不是被吊俱乐部的
我们对我们自己的工作态度已经相当的满意你们嫌

这样偏激一点 随便一点让你们嫌不就好了
反正好和坏 都要嫌 那他妈的 我给我们自己那么辛苦干嘛?
简单点 我就是那里的吃蛇大王 我有蛇窝
因为我觉得没有这个必要去努力 去加油 去为了该死的公司付出
去哪里 仅仅是因为朋友 那么简单


后来真的不做了 大家都走了
我累了 宁可不做 做无业游民
我的ot 竟然可以不算 我的工钱竟然低过两百
哈哈哈哈哈=D


他妈的 你这个良心狗吠 过河拆桥的公司
鸟你的!!!!!!

1 comment:

  1. 哈哈哈 乖啦 不要去气了
    如果我是 我已经给他死了
    气死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