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9, 2011

原来我还是一样 傻傻的

对不起啊 我又赌博了
明知道不能赌博 但是我还是赌了
每一次我赌的是真心 赌的是自己=)
我又输了

而且从来没有赢过 我不贪心
我只想赢一次 就那么一次 下次就不再碰别的赌注
可是 我还是输了=(
我想我还有很久很久能赌 所以是不是不该这样

明知道自己再也伤不起
但是还是选择去博下去=) 博自己的心 博他的真心
哈哈 也好~输了 让自己放弃下去
至少又有一段时间 不会为了恋爱再烦 再无奈=)
对不对 算是赢了吧

来吧 江芮琦
哈哈哈 三声 笑自己有时间准备统考噜
嘻嘻嘻 三声 笑自己有时间让自己独立
呵呵呵 三声 笑自己不需要再为谁流泪
嘿嘿嘿 三声 笑自己能趁时间享受友情

姐妹??算了吧=)
有时候 曾经有过就好了
妳嘛 有事情 来找我一定我一定会陪妳
可是 我有事情时 什么都没有了

无所谓 我可以自己疗伤 伤口舔舔下会复合的
恩 哦给了=D
不需要担心对不起自己 对不起父母 对不起朋友 对不起谁
我嘛 还是宁可被伤害 也不要伤害谁=)

知道这样很傻 但宁可自己傻 也不要狠=D
哦给


树熊=)
你要乖 回去动物保护局吧=D
回去 原本主人的身边吧=)
要乖哦 我照顾不了你 你好不乖=)




哈哈哈 sayonana =) my deares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