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7, 2011

暧昧让人受尽委屈

哈哈哈=D
真的很讨厌 为什么男人女人
友谊不能长存 一定要喜欢咩
Please please please=( 如果我真心把你们当好友
不要把我当女的行不行
你懂我下辈子要当男的 这辈子在实习咧==
虽然有点早

我真的不想我们的友谊败在性别上
阿韵说 哇塞=D 现在身价暴涨啊
哇老 有什么值得高兴的啦!头痛啊
我喜欢的人 又不见得想要珍惜我啦==
你们会后悔的噜=D 哇哈哈哈 自high


你啊你 我终于放下你了 换句话说 以前只要提到关于我们的
我都听得到 而且耳朵是灵到 远远就懂你在说什么
哈哈哈哈 现在== 拍写 repeat 可以吗..
我没听到你们在酸什么 哎呀呀 不理你们


还有你 死树熊
现在真的觉得很懊恼=(
想到一开始的时候 你说你对我几好几好
问我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真的是十万个为什么
我只能告诉你说 没办法 没办法 没办法=(
原来一开始 我就默默的选择照顾你了吧


但是 暧昧真的让人受尽委屈
我们之间 好像无法有个结局=)
昨天的答案你满不满意

也许 对你来说这是最好的吧 你要乖乖的
哈哈哈 其实不需要担心你嘛
你有维尼熊 小黄陪你陪你=) 对不对
回到她身边后 你要好好的 疼她 照顾她 就好了

你们全部== 可不可以把我当男生





晕啊 都是猫头鹰你啦== 放掉我 我跑啊跑啊 闯进凶宅了==
又给别的猫头鹰追咯 你最好是给我负责任
卡纳赛==

哈哈哈哈 一定没人懂我在说什么
反正我要说的是 我是高三统考生 你他娘的不要给我那么多难题可以吗
虽然 事情解决了 特别闷 特别寂寞=D
but 至少 平静 哈哈哈哈哈 我最爱的就是平静


虽然我特别的想你=D 但是 仍然希望 我能一次过想完
然后从此不想你 我要跟你说 sayonana
然后 榜高嘎噜!在hek咯八咯科=D
那肉又 啦~~~~

王国潍 无法否认 你唱歌很好听=D 啦啦啦啦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