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4, 2011

我依然记得你的不会放手


最近 心情塔塔的
最近 真的觉得好累 好无奈
最近 真的总是觉得好像好多都错过了


我 还记得你 说过
牵了你的手 我就永远都不会舍得放开
那时 我笑着说 哇哈哈 冷笑话
心里却是暖暖的

那时 我真的希望 从你嘴里出来的是真的
誓言和谎言的差别在于
说出的人当真了;听着的人当真了
我知道 这是谎言=)


累毙了
有人疼 有人喜欢 有人宠
真的很高兴 很幸福 很安逸
我知道=(

可是 我只需要一个人宠 一个人疼 一个人爱
总是这样
总觉得我自己很坏
逼不得已
必须
伤得你们很深

我只是很普通很普通的女生
我的成绩普普通通
我的样貌普普通通
我的兴趣普普通通
我的生活普普通通

你们并不需要把我看得多特别
我只是比较男子气概
我只是比较好玩
我只是比较活泼
我只是比较乐观
我只是比较懒得去理其他事情
算不上善良
算不上慈悲
算不上和蔼


我并没多好 我懒得我妈都想把我丢出去
我很小气
我超级没耐心
我这人很偏激
我爱自由
我不顾他人怎么看我
我就是我自己
我很固执

我以感觉做事情
逻辑为二

我爱的人不爱我 我不爱的人却爱上我

终于有天 我让我白痴的行为 逼醒了自己
当自己醒来的时候
却发现周围的人因为我渐渐昏迷=(
我不是你们的中心

说真的 我很想平凡 过我自己
我讨厌争吵 我讨厌无理取闹

对于我想要的东西 我不会强求
对于我不想要的东西 打死我都不会去要
别逼我


在我的世界里 我只允许自己受伤
也尽可能的能力范围内 不让我爱的人觉得哀伤

我不知道我是蠢还是呆=D
我只知道 这是我自己
我有我的style 我不会管旁人的眼光

和一大般男人出去 不一定是我hiao
没有人规定 我是女生就得参女生
如果觉得自在 什么性别的人我都觉得无所谓=)

随你们怎么看
abeng ahseng 也好=)
至少对我 即使不是真心的好不好
还是没对我不好=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