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叛逆?!

我是不是叛逆了
我突然觉得 我真的有一点点的叛逆
现在真的觉得很压力很压力
去到学校 老师每天在重复统考 统考 统考
干你呐 老娘知道统考剩下284天 不要一直念==

我在担心我的成绩 如果不好怎么办
=(( 我也不知道我未来要怎样 到底要怎样
真的觉得为什么那么快就要面对这些压力
大家才开学第三天 全都在为统考做准备了
有急到这个样子没有!!!==ll

现在真的觉得假期那段时间真的是最开心的
每天和他们出去拉茶拉茶 聊天 干炮 玩玩玩
吃吃吃=D 看他们吃东西真的觉得 好像很享受的感觉
但是现在 好像开学了 就不能出门了

要出门就好象滔天大罪这样=(
觉得很对不起自己 对不起父母 对不起未来 对不起学业
我天啊 我是做了什么坏事吗><
明明就只是出去罢了 有没有那么严重渥=(

很实在的 有...
只能说 老大老二他们不会了解我们的压力
我是女生 很简单一句女生 可以盖掉很多
现在 的男女平等 反正永远都不会平等的=(
女孩子出去的危险性 真的存在很大 反正就是比男孩子危险很多倍


所以我说 我下辈子我要当男人 堂堂正正保护我家女人
最好是可以找到像我这样的女人=D
现在 很多方面的压力都在这里
和初三统考真的感觉不一样 哪有人一开学就觉得有压力的
我有时候真的不知道如何和老妈沟通了

她好像过度保护我们了=( 我们好像过分被保护了
该面对的还是必须要面对 保护着 好像只会让我们更颓废
她会认为 女人是不需要做工的 生出来是为了找到好男人
现在的好男人真的那么好找的话 大便真的能吃了

我为什么明明不那么喜欢读书
还是使命的想要读下去 为了未来=( 我不保证谁可以疼我一生
就算是我暂时能够找到一个疼我的人
我难保我们结婚后 他不会变 如果我有能力 就算他变了
我还能靠自己=(( 不是没有他整个人都颓废


爱情 现在也给我很大的压力
不是不喜欢 是不能
喜欢又怎样 也不能在一起 给不了幸福 给不了公开的幸福
然而 想放弃 又不行 真的会觉得舍不得 心痛
我真的觉得很累 走一步算一步行不行

真的好想让老妈知道
我真的很希望 可以带我男朋友回家见你
然后你同意 我们可以全家聊天 吃东西 看影片
能和他出门 有他你们不会担心
真的觉得 很温馨=(

只可惜我很难等到那天 还要等多三年=(
我妈说 我二十一岁才能够谈恋爱
有时我很想笑 笑她在想什么
难道他不知道 现在谈恋爱的年龄越来越低
结婚的年龄也越来越低


专家说 如果在大学的时候 找不到男朋友
以后结婚恋爱的机率 会渐渐降低 尤其是女人
反正 她好像与现在的时代脱节了

其实我也不急着谈恋爱 但是很奢望那种幸福的感觉
偷偷摸摸的我 从来没有感觉过那种幸福
看着人家中学有男朋友 上下接送 真的觉得很赞
很温馨 不会么=(

唉 以前我从来不会急着想要什么 要求什么
压力 是一直累积的
常认为 对我好对我好 我知道你们对我好=)
现在仍然知道
但是 有时候 我也想释放下自己的压力

真的面带笑容心悲哀 天天难过天天过啊
我笑得再大声又怎样 因为我看不到我的心有多高兴
看着你们高兴 反而觉得心至少为你们开心一点

我知道很蠢 我知道成熟的人看到我说这些蠢话一定会觉得我不成熟
是啊 我是幼稚不成熟
而且我也没办法理解 为什么我那么懦弱
这一点点的压力也没办法忍受

现在只是一天过一天 期待新年 就那么简单 =((

2 comments:

  1. 现在的好男人真的那么好找的话 大便真的能吃了

    哈哈。这句话很好 xD

    成熟的人看了你会觉得你成熟
    不成熟的人看你才会觉得你不成熟 =]
    其实你已经在慢慢长大会想了。只是你自己看不到你自己 ^^

    ReplyDelete
  2. 哈哈 我反而觉得我比之前更不会想捏=(
    唉唉 很难解释的说
    现在更好玩的说

    哈哈哈=D 你说的超赞=)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