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11

欣洋days=)

今天是欣洋三周年庆=)
超多人去的
欣洋还放烟花咧 真的超级qio的=D

原本我还忘记要去欣洋的
原本我是想看场电影的
哈哈哈=) 真超级无敌霹雳啪啦久没看了
hmm=D

他们说的对 我的话真的是 话可以信 大便可以吃
因为我的心很软很软很软=(
我不知道为什么 我总希望受伤害的是自己
不是别人

毕竟我知道 至少我受伤了 除了那些笨蛋事
至少我不至于让自己想不开 自杀
我知道 我会慢慢好起来 也许是快快好起来
总之无论我做了什么事情 我的出发点都是要自己好起来

我不想看到别人难过
我只想大家都好好的 所以明知道会输
但是还是希望 输的人真的是我=)
也不希望 别人受伤 别人用错的方式去醒
这样我宁可自己难受

抽烟 喝酒 赌博 有什么好的
明知道我不喜欢 很不喜欢=D
可是他就是做了

唉唉唉
today emo day n tired..END
今天没 english blog
my eyes wanna close lia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