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4, 2011

开学 = 压力

哈哈 开学了 虽然真的他妈的不想开学
很想past掉 高三这个级别
然后 UEC 全部A1 娃哈哈哈哈=)
现在我应该在欢乐到 卡纳赛 都有可能

如果我的成绩赞到没话说
我老妈应该极度放心让我到处玩
>< 幻想 幻想 mani mani homm!!!


开学还是一样...
本小姐还是处于极度high的状态
今天忘记带冷衣没睡觉 又是全班我的声音
听隔壁转来我们班的童鞋说 真的很不习惯 哈哈哈
你们会习惯的啦 乖呐乖呐

cikgu LYNA 还很拽的说
反正你换去哪个位都有新的朋友的
=-= 要这样讲吗 好像我去带坏他们这样
我要拿A1的咧==


hmmm 还是跟他同班=)
不知道老天 又要开什莫玩笑的说
但是我预感的却是那个 大概不准 算了
最好是不要 >< 麻烦够多了 不要给我更多麻烦


今年 真的很想专心读书的说
但是 却始终没办法 专心 心不定
还是想玩 想玩


为什么学校不给童鞋们带手机 它的公共电话又超烂
我觉得我真的会疯掉
给我这个不会记号码的人真的是人生一大考验
刚为了打给dicky 在最后两节背号码背到残掉
我想以后会非常记得
最囧的是 他下个礼拜就会换号码 卡纳赛

反正我以为他两点就会来载我的=((
害我一放学就马上下去了 囧啦 最后还是要打电话
但是阿彬 阿伟真的是预料之外
真的有来接我们放学

最后我们还是决定吃 “鲜虾maggie面”
不过真的很好吃下咧=)) wiwit
下次等我学到拿手好菜 我也要下厨给他们吃
嘻嘻嘻=)

最近真的跟阿彬他们一直趴趴照 混来混去
还真的有点超过 比之前的我来说 真的><
哈哈 在父母的眼底就会被说成变坏了吧
娃哈哈


学校真的超囧的 袜子为什么要写华中
哇老== 还卖那么贵 现在想到要还学费 和 伏龙商店
就觉得人山人海 水泄不通==
真的没有想进去的感觉=(( 虽然真的很多东西还没买
算啦 懒惰去买了 看谁有去帮忙买咯
哈哈哈哈

the end

2 comments:

  1. 开学了真的是累上加累啊 >_______<
    很不习惯要早起。哈哈哈
    这是最后一年要这样了~
    拼过吧xD~

    ReplyDelete
  2. 嘻嘻 真的超级不习惯的
    不习惯早睡 不习惯早起
    感觉我还是在假期这样
    统考是什麽我都不懂

    >< 我要放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