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8, 2011

米修米修♥


亲爱的 你还幸福吗
我不敢说我还在等你
怕说出口会被看轻
~~~
金沙

歌 歌 歌 歌
这只是一首歌 真的他妈的没写出我的心声
今天超级emotionality
心情在一大早 看没有 某熊 的信息后
开始 emo 到现在=)

但结束的是我 该面对的也必须是我
我想
只是我一个人 在想吧
怀念这个怀念那个
短短时间介入的我 能带给他什么回忆

我真的有在自责
是我的介入 带给你们全部混乱
我错了 对不起
一开始 我就不该参与 一开始 我就不属于这里

亲爱的 别来无恙吧
你只是错的人=(

如果 我的决定不是这个 而你的选择不是维尼
是我
我也没办法给你幸福
我真的无能为力 带给你什么
我只能尽力的疼你 照顾你 担心你 关心你
累了 借你肩膀靠
害怕了 借你一个拥抱
想人疼了 借你一双手

我说过我不会哭=)
对啊 我没哭 也没掉眼泪
但是 我听到心在哭

有时候 我笑自己 很傻很天真
我太笨 明知道你是错的人
明知道这不是缘分
但是我还奋不顾身

我很累=( 我觉得好辛苦 好郁闷 好讨厌 好情绪性
我在想 我想你的时候 你会不会也在想我

我犹豫了
是我 决定了全部的决定 还是我害怕听到答案
害怕听不到我想听到的答案
宁可 直接松手 也不想 到时候 别人放开我的手
好懦弱 连听到答案的勇气都没有

说为了你们好 都是借口
只是我明白 结局是什么 我不敢面对罢了

为什么 一开始 你选择的是我
为什么 我还是输了
为什么 在爱情里 我没赢过
为什么 一次一次 输了全部真心=( 为什么?

眼泪不准掉=)
米修米修 你在哪里
在干嘛呢
是不是和她有说有笑呢 是不是很幸福呢
祝福你

你和她要好好的=)
我只是 不小心介入的 路客吧




我想走 放下心地走=) 用幸福来和我说再见好么
我会记得你
我永远的树熊=)
对不起 把你送去原本的主人身边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