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1, 2011

对不起 我犯错了 做了幼稚的事

我错了=(( 要忏悔下
做了那么幼稚的事情 和小妹妹
竟然哗啦啦啦的 在那里吵 有的没的

讲真的真的没有我的事情=D
可是我不懂为什么 一定要把我牵扯进去
我有一万个 一百万个质疑
这场战争 真的关我 关我 关我屁事
哈哈哈哈=D 虽然我很无聊 也不需要这样吗

哈哈哈 不过我这人就是三分钟热度=)
有时候看到一些无聊没事情找事情做的人
把我牵扯进去 就会莫名其妙的有点小发火
然后 大剌剌的 再讲回人家嘛=D
可是我真的有点佩服她们 真的那么闲空吗
吵了那么多天了 真的不觉得累吗

都几久的事情了 搬出来讲 就是因为沉不住那口气吗=D
这样只是显示你多无知多不成熟罢了 不是吗
你还想怎样呢=D 我是证人 我敢保证他们俩有在一起
何况 之前我问过你宝贝 也是你宝贝自己说出来的
把来龙去脉说清楚吧 看他们的过程就算不是完完整整的
至少也比用听的来的准确吧=)


我是两个小时后我就觉得特别闷 特别无聊了=D
对不起啊 好多人告诉我 人家palia就不要跟人家一起palia了
你以为没有朋友咩=)
只是朋友Steady不是在帮朋友出气
而是要朋友尽量忍住气 不做palia事 让别人看不起
谁是真心的 明白就好=D

如果可以 老天快给她们长大吧=)
和给碍事的人 成熟化吧=D
但是 如果能别给惩罚吧
就让他们好好的突然长大 突然成熟化
知道会痛=) 毕竟试过 所以不希望人家也一样

心情真的有点差=)





感情的事烦
友情的事烦
这种palia事也烦

虽然我现在已经收手啦 毕竟我答应人家了
已经18岁了 你都19了 要这样咩=D
哈哈哈哈 不成熟就让不成熟的人去吧

说我怕事还是什么也理你好了=D
你们高兴就去吧 只是有点烦=) kakacaucau的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