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 2010

该怎么面对?

今天我也不知道怎么了
我是超级无敌霹雳啪啦的
坚强

怎么办到的 我也不知道 就是混混时间
过过日子

幸亏有报告陪伴我一阵子
就我一人在做得报告 不知道要不要计较
让他们也一起拿分

唉 不理了
licent 明天就应
该拿得到了
但是 还是一样不能驾啊 我妈一直说 两年啊 两年
PPPPPPPPPP 两年

你不给我驾 我怎么熟嘛
我不管 每天念 念到他们怕 我就能驾了


我要驾去 找欣 找如 找姿 找狮子 找儿 找卿
还有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
我要去唠叨唠叨
哈哈哈哈哈哈 我要
去抱怨男人有多可恶
我要把男人丢到大海喂鲨鱼
我就是讨厌
♥♥

今天的我坚强到如此
我也吓到了 很多人也都吓到了
他们说 我赢了
可以坚强了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我没赢 因为我还是很在意



翻了翻我们的回忆 我笑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 不管怎么回忆 怎么去想
多想 恨你 多想把你想得 他妈的 糟糕
都想不到
我想到了你的笑
想到了你的好
我想到了你
的体贴
你的天真

♥♥♥♥♥♥♥♥♥♥♥♥


我还真是super的懦弱
我一直都很懦弱
哈哈哈哈哈
眼泪似乎一直都
是 滴下来
不是流下来的


我没眨眼它都使命的滴滴滴滴

不过

今天

我一滴眼泪也
没看到♥♥




今天一整天 没有你的日子 我不习惯
我走来走去 但是哪里都是你的影子 我说

他妈的
你可不可以离我远一点啊!


有个人



就算是被强奸了 你明知道不能反抗
那就学会去享受一切
所以 你得去享受单身

哈哈哈哈哈 超搞笑 好不贴切的形容词



怎么办呢 回忆还是有你 你的影子可不可以离我远一点
我把你的心 丢还给你
还是你要我喂鲨鱼?
♥♥




1 comment:

  1. woohoo~~~♥
    坚强坚强坚强


    没来找我的咯TT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