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4, 2010

坚强

坚强
你问江芮琦坚强叫什么?
一年前 她可以很坦然地说一大堆大道理给你听
一年前 她可以很坦然地做给你看
现在的江芮琦
不知道 什么叫做坚强

是你
带走了江芮琦的坚强?!
是你带走江芮琦的独立?
嘿嘿=] 欢迎离开

人家分手后
仍然可以当朋友 当我因为爱你爱的太深厚
我们当不成朋友
却也成了 被你讨厌的人渣!
你说我烦
我的一举一动都是烦

=] =] =] =] =]
今天我了解到 一年多的江芮琦
一年多被叫老婆老婆的江芮琦 在你心底 什么都不是
你知道吗
我以为我是你心目中的第一
后来我才发现 我们分手的原因
都比不上我自己


你还爱我吗=]
我不知道
你在别人面前装的太强悍
在我面前装得太狠
我不知道当你面对自己时会不会觉得有点辛苦
会不会想要人陪你 安抚你 撒杨你
也许 很快就会有她的出现

要放假了=]


我再也不能够在学校看到你了
你不回我信息 不听我电话
让我使命的想你 想你想你
你厌烦我
讨厌我



我不知道我们为什么会这个样
我只知道 现在的江芮琦 你好傻!
你好像笨蛋

我的爱情廉价的丢人人家都不要!
=]
我的爱情对你来说 以前是宝 现在是屎!


你的爱情对我来说
以前是个 我不敢得到的宝
现在得到后
却没办法放弃的宝
但是 你收回去了=]
太狠心了 男人


滚出去我的世界!
滚出去我的心 快点 不欢迎你

GET OU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