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我不知道怎样面对

今天的我依然不争气
我忍不住 打给他了
我知道今天是最后一通了
小姐 答应过自己的这通过后狠狠的把他放掉
把他藏在回忆里的最深处

打了四通电话
钱不是一般的少 我会拿五十块给老爸
补贴补贴一下
下个月 我知道我不会了 这是最后一次
我好累♥♥

今天 在打排球的时候 因为自己的不小心
我扭伤了脚
我第一个竟然想到的不是 啊!痛
而是 想 阿凯在哪里 三秒后才觉得 干 痛啊!
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的扭伤
我不想推拿 我听到的推拿都好恐怖
要拗来拗去


啊啊啊啊♥♥
我惊呼:“不要啊!!!!”
眼泪飙了出来
幸亏 那个大哥哥 很轻 很温柔 的帮我推几下
在那里等候的时候 我快要疯掉的感觉
我还是忍不住信息他
我很怕 怎么办

多久了 都没有回复我信息
后来我忍不住了
我打给他

打了很久 都没有想要的答案
也知道一定不会出现我想要的答案
后来 我想了一想
原来... 我只是想要听听他的声音 和他撒撒娇罢了
想要他的关心

但是他的狠心 让我关上了心♥♥




我说男人怎么能够那么厉害呢
心变得比天气还快

上一秒 多温柔 多爱我
下一秒 你多无情 多讨厌我





其实 我一直在说 我真的真的没有得罪你
你说 对 你没有 是我的问题 可以吗?


你喊我 挂!挂!挂电话!





我的心痛得...我说不出话 只能用哭声代替

你说 真的很烦咧!
我听了.. 我真的觉得 对吧.. 是我一直在烦你

我爱你不爱
这就是我们之间无法相处的原因


之前 我爱上的是你全部
而你爱上的则是我的优点

现在 你再也发现不到我的优点
而 我却还是爱上你的全部



明天 该去学校么..
去了..谁照顾我?



唉 独立自我 坚强意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