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对不起 谢谢你 我爱你♥♥♥♥

谢谢你
对不起

我爱你


我的离开会不会让你有那么一丁点的思念
我的离开会不会让你有那么一丁点的后悔
我的离开会不会让你有那么一丁点的感觉
我的离开会不会让你
有那么一丁点的不悦

现在我决定了 我真的必须离开你了

对不起,这段时间 对不起
是我烦你 太爱你 太黏你

接下来的日子 我走了 请你一个人好好照顾自己

你说你不会离开我;但你离开了
你说你不会不爱我;但你不爱了
你说你不会改变的;但你却变了
你说你是世上唯一的好男人;但是你不是
你说你不会不要我;
但是你不要了
你说我是你的最爱;但不是了

我真的很爱你 但又如何
被你恶言相对了那么久 换作是其他女生 早就拍拍屁股走人
而我 不知道为什么 明明那么没面子了 却还是坚持
不知道为什么 明明这样被伤害 还是那么的缠人
我只能说
那是因为我真的爱了

对于你的恶言相对 我麻了 心麻了
泪滴
干了
话说完了



不会再求你了
不会再烦你了
不会再爱你了

不会了,都不会了
我办不办得到 都不重要了
记得.. 我忍不住找你的时候 别回我了
我忍不住打给你的时候 别接我电话了

我会明白的 过不久 会明白的

让我二十四小时想你
后来慢慢的减少每天一分钟想你


这段时间 我多辛苦都好 多害怕都好
我相信 我对你我是真心的
因此..我一丁点也不想造成你的困扰


你说 你知不知道你很烦
你说 你快点放弃
啦 这样我就自由了
你说 你放过我好吗 我现在真的很想一个人
你说 我根本就不想要理你
你说 你是你 我是我 以后不要再找我了
你说 我最讨厌你这种人

你说的话 一句一句 都进入我的心坎里
你说的话 一句一句 都让我痛心



你知道吗..
我多爱你
你知道吗..
我多想你
你知道吗..
为了你 我什么都可以



今天的我放弃..不是因为我不再爱你了
而是..我太爱你了

爱一个人不是占有 是选择
..让他自由 好过
如果我的离开 是你的自由 好过
我走..

我会学习独立
谢谢你这一年两个月的努力
谢谢你




我..真的无敌爱你

好好记得 曾经那么爱你的我
我是那个
女孩
一个 曾经爱你多过爱自己的女孩


♥哈比
♥凯
♥黑
哈尼
♥爹儿
老婆
♥老公


1 comment:

  1. 加油啊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