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10

没人能阻止我爱你!

什么方法都试过了
放弃的方法
不找你 恨你 讨厌你 不理你 不管你
我都试过了

但是这些方法真的只会增加我的痛苦罢了=[
他们说 如果不理你你会回来的
会想到我的好 会想到我多爱你
但我想说
不理你
只是我一个人在痛苦而已

我累了
我不奢望你回来了
只要好好的让我爱你 就行了
顺便让我这段日子不会喜欢上任何一个人=]
你是我的王子
以前我是你的公主

现在换我来爱你 保护你 照顾你了


我知道 你不爱了 不爱了 不爱了
虽然真的不明白 为什么要能不爱就不爱呢
你要我去找别的男人照顾我
但是 在我心中 你 谁也代替不料=[

我很傻 傻得无可救药
T______T
你这样对我了 我还能这么爱
我也觉得自己傻了
但是我还是那么爱 情不自禁的那么爱
哇哈哈

反正我决定了
我只是想找一个比较轻松的途径爱你罢了
我不想那么辛苦下去了=]


我不期待 我假装不期待
你会回来

但是我真的很希望 有一天
你真的看得见 我对你好 对你的爱
也许你有天会明白=]

你说我大花痴 白痴 什么痴都好


原因都是你不是吗?
因为爱你

你变到怎么样都无所谓
还是爱
我这人就是这样 只要爱上了 你怎样甩都甩不掉
觉悟吧=]
就这样让我爱就行了嘛


我爱你
我的王子

总有一天我希望你会回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