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9, 2010

为什么 不能拥有你 一直一直下去

你曾说过
你是我的 一直都不会变
只有我不要你 你没有不要我的权利

可是 为什么你离开了
今天的我特别感伤
因为我病了 病得离不开被 却什么药也不能吃
再也没有人照顾我了
以前你总会来我家偷偷的看我 照顾我


至今呢?
谁来疼我 谁来爱我
为什么 男人你说话不算数!
你说的 一定不可能是你和我提分的
可为什么 你提了?
你说了 你是痴情种子 你不会不爱我 即使分了也要很久才痊愈
为什么你那么快就痊愈了
还没一个月呢

宝贝
我想你
现在现在真的很想你
边打这个该死的部落格 边稀里哗啦的流眼泪
每一次 我都在克制自己的泪被地心引力牵扯
但是 地心引力太强大!我真的觉得要疯掉了


我需要你
很需要

老妈说
不准我上大学了
因为 我自己都不懂得照顾自己
一年多了

都是你照顾我的 尽心尽力的 呵护我 照顾我
把我像公主一样的捧着
为什么 你宠坏我后 你就拍拍屁股离我而去
那么 我的生活该怎么办
我也需要学习怎么样独立


生活好像变了一个样><
很累很累


簿记 我真的放弃了
以前不管几时 都是你教我 帮我复习的
但是 现在

你走了 没人愿意教我了
我一个人了 怎么学好 怎么去理
我真的很需要你


别要离开就离开好吗

以前 你一直认为 我很坚强
现在你看清了吗?
我比谁都来得懦弱 我需要你

别变就变好吗><
别不爱就不爱好吗?


我很需要很需要你

我爱你 谢成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