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离开

今天是我这三个月以来最开心的一天
我终于可以转身离开了
从今天起 本小姐 再也不会挽留你
不会
光明正大想你
光明正大爱你
理由是 你不是我的真爱

谢谢最近一直在陪伴我的哪些人
谢谢你们 真的很谢谢
如果没你们骂醒我 我不会醒来
如果没你们陪伴我 我不会疗伤
如果没你们 就没有现在的我


你说 要我不要牵扯你的朋友进来

你管过你朋友犯贱的嘴吗?



我朋友哪点说到你了?
我说 爱一个人 是不会去伤害一个人的
好好听清楚

本小姐从来没说过你半点坏话
爱一个人 干嘛要说他的坏话
我不明白 我做了什么事情 让你那么反感


原来
我在你眼底 心底就是这一种人
好吧
谢谢你那么狠心

你听他们八卦 说什么 也不愿意听我的



说我在外说一套 在你面前说一套
很抱歉 我也需要尊严 我也需要坚强

我说 如果我可以放下我早就放下了
我和每一个人 和你 都是那么说的
我说 为什么你变了
我说的都是那么说的


我很累了

我不想管你了



你想把我想成什么 请便
你要恨我 请便
你要讨厌我 请便

我死缠烂打让你反感 请便
我纠缠你 觉得讨厌 请便




要故意在我面前干什么事情 请便



别舍不得我


记得
你是讨厌我的

你要我走


好吧 我走

走得远远的
我没威胁你
别一直说我威胁你

我的走 是从你心底走开
不是从世界走开
是从你的世界走开

我的离开
不是转校 不是移民 不是不读
是从你的世界 心底 我的心底 离开

我的走
不是这样就走
是从你的心底离开 世界离开


我今天说我走 是因为我真的没车回
你说 我进你的家是污染你的环境
我不进


但是你还是一声不吭走掉了
那我还能怎样 等咯=.=

我绝对不可能 因为你自残 自杀 自取灭亡
你还没那么伟大

曾经用手打椅子 墙壁
不是因为你 是因为我想醒

我仍然爱自己 爱父母 爱姐妹 爱朋友
还有我家的小狗



谢谢你 我走了 永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