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2, 2010

回忆很重 很痛


其实我真的很好奇。
你是怎么办到的 那么轻易的不爱
其实我真的觉得很难过
我明明就不想分开 为什么还是离开

今天 数学考试完 真的觉得什么都是空空的
身边空空的 再也没有一个碎碎念的你
告诉我 哪题你mistake了 哪题你忘了
哪题很容易 哪题是什么鸟题目 哪题是什么答案
身边好静好静

经过经典基础孝 你早回家了=]
我想去食堂碰碰运气见到你 还是很失望
回忆真的很重 如果是之间 现在这个时候
我不是坐在家里 而是在吃午餐 和你 在吃午餐
你会和我说 经济的重点是什么
几时要来我家教我account 老婆老婆的叫


此时今日 我听不到那些声音
今天你计算机被跌坏了 我一直想找同样的给你
我特地去你班 问 你的计算机哦给了吗?
你回答的我的语气 很凶很大声 我很怕

不知道吗 多么的不公平 你让我爱上了
却固执的选择离开我 丢我一个人 面对着自己
生活都是你安排给我 现在丢了我一个人
我必须依靠自己 自己买东西吃 自己学习accout

我的日志 你永远也看不到 因为你从来从来
没有想要看的意思=[

你知道吗 我们彼此的日记
除了记载我们的过程 回忆 感觉 心思 和 了解对方的 心里
也是记载我们的结局
而不是...还未到结局 就结束了我们的全部


是啊 真正爱一个人 就是必须放手还他自由
我不知道你心底是怎么想的 我也不了解你
你从来不跟我说你在想什么

我不知道 你是不是假装这么对我 我不知道你有没有关心我
我不知道 你还爱不爱我 我不知道 你有没有至少那么一点在乎我
舍不得? 想见我 思念我


有没有至少那么一点点 你的承诺..让我无比的痛
你的回忆让我无比的伤=[



如果时间能够重来多好,我想抱抱你 亲亲你
感觉你的心跳 至少那时的我 会比现在来的幸福

但是..很可惜 我只是平凡的女生
老天不会可怜我 怜惜我失去你所得到的痛
我无法掌控时间 只能看你 远远的离去..


我很爱你
但 现在我得学习爱自己

2 comments:

  1. =[
    最近回憶起來
    真的都好痛。

    ReplyDelete
  2. 对丫 其实真的不想回忆
    但是 面对着熟悉的场景 没办法不回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