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5, 2010

我想你 恨懦弱的自己


我想你♥♥
很想很想你
超级无敌霹雳啪啦想你
在我想你的当儿 我真的希望 你也是那么的想我
难道 深深爱一个人真的有错吗

我答应过你 我会努力
努力努力的不带困扰给你
我不想你不开心
我... 不想看见你垮下来的脸
我喜欢你的月亮眼睛♥

近期来,我都有看到你的月亮眼睛
但是不知道怎么了
明明那么喜欢 那么爱 不是吗
可是 为什么

为什么

我看到你开怀大笑的你时
我的心 痛得无法呼吸
真的希望 你收起你的笑容 对他们收起你的笑容
对着我笑


如果还有机会 我想抱抱你
曾经怕失去你 摸了你的脸多久
你傻傻的看着我
说 老婆 你怎么啦 我回来了啊 我不会跑掉的好不好?
我笑了
但是心里的疙瘩 永远忘不掉
我还是很怕 很怕你会离开 我抓紧你的手
说 你答应我不跑掉 别跑掉好吗
你说:“好!我乖 不跑掉”


你的离开 却是你厌倦了我们的一切
我终于了解到
什么叫做心 裂

我笑着说:“好..照顾自己”



我以为我办得到 我以为我只是舍不得一切
我以为 很多的以为

后来

我错了 我是真的爱了





你知道我的爱 有多恐怖吗?
我的爱 是没有静止的一刻的
即使自己多伤 多痛 多无奈
我都没办法 停止自己的爱

爱上了就是爱上了 你要我怎么办呢

我求你 说... 我要我的谢成凯
你别离开好不好


曾几何时 我觉得自己多么的坚强
多么的可以放下一切


原来爱一个人就是那么一回事
如果可以


让我失忆 不去想他一年
也许 下一年没那么痛苦吧
我想睡 睡得久久的 但是为什么 每次想久久的睡
却越来越快醒来

我 真的好累
想放弃 真的爱了 怎么办

1 comment:

  1. 嘿 加油 开心一点
    累了就让自己暂时停下来
    你可以的(: 女人当自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