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10

生日快乐=[ 一个月快乐

这次的生日我没陪你过
你会不会有那么一点的不舍
你会不会有那么一点的不习惯
你会不会有那么一点的想我
你会不会 就那么一点 一点的希望我陪你过=]

我曾答应自己 在你生日后 就必须放弃
完完全全的放弃 因为没有其他好留恋了的
自私的我 缠了你一个月
懦弱的我 让人看不起了一个月
今天 10月26日 一个让我感谢十七年前 你妈诞下你的日子
有你 我才明白 曾经什么叫做幸福=]

今天10月26日 一个月前 是我十七年前 最痛苦的日子
也许你不知道 比三年前那些日子 还痛苦很多=]
你呀你 到底有什么天生的魔力让我被吸引
让我时时刻刻 想着你

老师曾说过 你有哪分哪秒是不想他的
我竟然回答的是:没有='[
一天做了四五个梦 里面有三个梦是美丽的
因为有你 都是美丽的
总是睡眠不足 醒来会分不清现实和梦境的差别

但看到你后 我才发现=] 那是梦 那些都是梦
但我有很大的进步 我尽然会渐渐的不是每分钟都想你
昨天 我十二点十多分才线了 生日快乐 给你
我那十多分钟 是没想你的=D
今天早上 我迟了半个小时才告诉你 生日快乐
那半个小时 我是想自己的

我进步了

能不能让我帮你许愿=]
也许这个愿望 并非是我意愿 心里想的一样
也许真的很虚假

但是 如果照顾你 而 让你想照顾的那人不是我
那么
我请求老天爷 派个真心对他好
比我还爱这个男人的人 来照顾他 一直一直


这也许真的是缘分 没一个男人能变得如此快速
除非 有人 喜欢的另一个人
除非有人 挑拨离间
除非 这男人就是负心的男人

然而 这三个里面 我都不相信 我相信 缘分
是缘分让我们分离 是缘分拆开我们
是缘分不想让我们彼此都迁就下去

也许是我们都不够成熟=]
也许 你 和 我 都不是彼此注定的她和他


我妈说 缘分很奇妙=] 如果我们有缘
不管几时 仍会再相遇 再相恋=D
我不知道我们是不是真的有缘分
我也不期待什么了



我爱你 对不起 生日快乐 谢成凯
如果我照顾不好你 我放走你 让你寻找你的幸福

别再回来 我的怀抱不是最适合你的=]
我不希望你和我在一起忍这忍那=] 我想彼此都幸福
好吧 加油

请你记得 曾经有个女孩 那么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