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10

狂笑

今天的我很坚强很坚强
我很努力
哈哈哈 我不敢说我不爱
但我敢说..
我可以不再找他

男人做到那么绝也是可以
好啦


哈哈哈哈 朋友
mlm 给你们一只
不懂什么事情来靠北靠母 操
位很多
欢迎对号入座

刚看到他把我的fb删了
哈哈哈 狠吧
狂笑><

嘿嘿嘿嘿嘿嘿
我迟了一步了


你高兴你爽就好
自由?
自由就好吧

我说 我还你的 我欠你的

我不想再欠你任何一样东西


我爱你
但并非给你这样糟蹋
你是男人
但你不像男人


我说的事 没一样不是事实
哈哈哈哈
你敢说 之前发生的事 你没做过吗?


怎么?我错 我错就我错吧


删就删吧
over 就 over

我醒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