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为自己而写=]

宝贝 累了吗 累了就休息好吗
你也知道 他不爱你了 即使你求他他也不会回来
你明知道 你再怎么样 和他再也不可能了
你明知道 你们之间即使再在一起也没有结果的

妈咪说
其实你应该感谢上天 让上天把这男人给带走=]
毕竟我们只在一起一年两个月 闲也闲着
在一起 没有误了我的青春 也没有骗我身
可你在这一年两个月 却看清楚了他的真面目
露出了他的狐狸尾巴 证明他不是你的真爱
他那时对你多好多好都是骗人的
所以老天带走他是对的 你要感谢他~把你还给你自己

你知道要怎么知道他人已经付出了真心吗?
是...看他有没有变~
无论遇到了什么事情 有没有变 好事还是坏事
有的人要观察对方有没有变 一年 半年就够了
有的人还必须等到6年 8年 10年><
你算是最幸运的了 你在一年就看得出他变了

老师说
我很欣赏你 跟你在一起一定很幸福
因为你懂得付出真心 你懂得爱他 懂得在乎 懂得珍惜
这就是你学到的东西=]
别管过去怎么样 别管他曾经是你的谁
现在 他什么都不是 而你是你 他是他

宝贝 你看到了吗 他们说的话都好有道理
其实你什么都懂 只是你没有勇气 面对你自己
对吗=]

宝贝 我写这个给你 你必须好好看看
回想 自己多傻 多离谱 让许多狗人看你笑话
哈哈大笑 用贱嘴有机会和他说东说西 还不够吗=[
所以 你必须振作
让他知道你没有他 没关系 他没有你才要紧

考试了 记得好好读书 宝贝 加油=]
fighting~~~~=]


看似神经病 但鼓励自己的方法 很不错

2 comments:

  1. 加油啊你==
    不要那么想多多
    我不希望你成为郑俊扬2号
    哈哈

    ReplyDelete
  2. 傻了 我不会像他=,=
    我懂我自己在做什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