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8, 2010

我们..只是好朋友♥

我只是你的好朋友
你知道吗 其实我什么都知道
不需要你提醒我 我们只是 朋友

我们 只是好朋友♥♥

我是你的好朋友

只是会 争锋吃醋好朋友

只是不想看到你和任何一个女生 玩闹 嘻嘻哈哈 好朋友

只是即使在分手后 仍然想 挤进你生活 的好朋友

只是会给予 无限关心好朋友

只是会 在乎 你的好朋友

只是会 停止不了想念 你 的好朋友

只是会被你一丁点 小举动 影响 的好朋友

只是会想和你 牵手 拥抱好朋友

只是会在意你 思想好朋友

只是会霸道的想把你 占有好朋友

只是会在你受伤,出门时 觉得 担心好朋友

只是会为了你一切 而 诚心祈祷好朋友

只是会愿意为了你的未来 想吃斋念佛好朋友

只是会 害怕 你不回复我信息,听我电话 ,有什么事情 的好朋友

只是会走到哪里,都没办法停止 回忆 你的好朋友

只是会尽一切可能想办法让你 注意 我的好朋友

只是会默默把你放在 心上好朋友

只是听到你的责备 你的恶言相对 会流泪好朋友

只是没办法 遗忘 一切关于你的生活习性的 好朋友

只是会无厘头 管东管西 却不知道自己已经超越好朋友 范围的
好朋友

我...只是一个 很爱很爱很爱很爱 你的 好朋友♥♥

有谁不希望有个名分 去照顾自己爱的人♥?
有谁不希望自己爱的人 对你是小声嚷嚷 绝不大声责备♥?
有谁不希望自己爱的人 爱的只是你一个人?♥
有谁不希望离开后 还能好好照顾自己爱的人♥?
有谁不希望自己深爱的人离开后 难免会有一点失落和在意♥?
有谁不希望自己能代替所有人好好照顾他 也不需要别人代替自己♥?
有谁不希望自己和他能有永远的幸福,即使自己一丁点都不相信狗屁承诺♥?
有谁不希望平平稳稳的和爱人牵手到老 没争吵 没冷战♥?
有谁不希望爱人即使离开后 仍然在意自己 没办法忘了自己♥?

有谁不希望 自己能一辈子爱一个男人 而那男人 也一辈子爱自己这一个女人♥?


我们女人的思想其实很简单♥
脸变得多快 多迅速 心...仍然坚定♥
我们的爱其实很简单 我们付出真心 只希望得到真心
♥♥♥♥


谢成凯♥这篇专属 爱你而设
所有人都说 不能再想你 不能再爱你 必须忘了你
我只能说 我停止不了我的思念 但是我想留点尊严给我自己


你知道,我从来没忘记 我们在一起的后两天 你买了一对锁匙圈
明明我的是紫色 但是我嚷嚷要和你对换 说巧克力色比较漂亮 其实我知道你喜欢紫色

你知道,我来没忘记 我们第一次牵手 第一次拥抱是在什么时候

你知道,我从来没忘记 你喜欢喝 仙草豆奶

你知道,你告白是在七月十四日 但是我却嚷嚷说七月十五日才能在一起
因为 我不喜欢十四,十五比较有圆满的感觉

你知道,你是第一个我想到未来,想到永恒都能够手牵手的男生

你知道,你是个我一抱就不想松开手的男生。

你知道,即使我常说我不相信承诺,但是其实我相信的 是你

你知道,你和女孩子嘻嘻哈哈 笑得多开心,即使我知道你不会被吸引 跑掉 但是我仍然会争风吃醋

你知道,我多想你有你自己的一班朋友,我怕我无法全面的照顾你

我知道,你多想我亲手做一样东西给你,其实我想但是笨蛋的我不知道从何做起

你知道,你是第一个我家人认可的男人,也是第一个我愿意带回家的男生

你知道,你是第一个我想公开给全部人知道,这男人的女人就是我!!!

你知道,我多希望有天能去你的家照顾你,夜了醒来可以帮你盖盖被 谁让你睡相差

你知道,我根本不想大声凶你 不想让你我都让人注意我们吵架的样子 我想的是把我们的甜蜜留在所有人眼底

你知道,自从我和你在一起后我眼底就再也容不下所有人的男生。

你知道,其实在一起的那刻我就爱上你,但是我不能说,我怕你会和他们一样因为我的爱,
把我的爱丢在路上当草踩,我也迷恋你的宠爱

你知道,我喜欢去你家和你妈妈抬抬杠 聊聊天 因为我想给你爸妈留下最完美的印象
以后方便照顾两个老人家

你知道,其实我喜欢在你朋友眼底留下最漂亮的印象 我也希望大家都称赞你有个好老婆 好好珍惜

你知道,我多希望你在别人面前变得好丑好丑,你的榴莲只有我一个人看,你的样子只有我欣赏
这样没人可以抢得掉

你知道,我喜欢把我吃不完的饭菜都丢给你吃,因为我要你变肥,你就能一辈子扛着我跑

你知道,女人发脾气时不喜欢你一句不吭就离开 我喜欢看你撒娇 娇嫩嫩说 呃~不要生气的样子

你知道,我多希望时间一滴滴快点过,我希望能快一点长大,能够有能力照顾你

你知道,你是第一个让我跟神说 我以后能吃素 你让我们永远在一起的男生

你知道,我不喜欢看见你的眼泪,我不喜欢你伤心。你知道我不喜欢让你看到我的眼泪,但是我恨我自己的眼泪很轻易的掉落不听使唤

你知道,我喜欢你写完日记后,想拿又不敢拿给我看的害羞模样 但是一看你的眼睛我知道里面的内容 但是我还是喜欢逗着你玩

你知道,你的月亮眼睛总是蛮不过你在想什么

你知道,你每次说我不爱你 不珍惜你 我有多伤心 其实..这世上除了你妈妈 我想这辈子我最爱你

你知道,你答应我你永远不会离开我时,我答应自己这辈子这男人我想照顾,不想离弃
我再也没有提分手两个字

你知道,每当我提分手时 心最痛的人其实不是你 是我 我真的怕我赖在你身边,辛苦的是你

你知道,你叫我忘记你,但是我学不会如何忘记

你知道,和你在一起之前,无论有没有男友我都会注视路上走过的帅哥,也许还有更适合的。
但是..和你在一起之后 我再也没有这种想法

你知道,你在班上偷偷的喊我爱你和嘟起嘴装吻我的样子,那刻 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

你知道,其实我一点也不想要给你半点困扰,但是我也需要关心,不是别人是你的关心

你知道,在我找不到你送我的戒指时,我哭着找了很久,马桶,水管我都翻过,我怕我们的爱会因为荒缪的迷信而离去

你知道,当你用手轻轻拍她的脸时,我听到了心碎的声音,我以为..只有你不会这样
原来你们男孩子都一样

你知道,当他们和我说你眼里只有我的时候,我很想说 其实我眼底也只有你 我不想放弃

你知道,你的任性 你的失信每次都在困扰我,我总是半夜想着 有什么办法能让你的诺言一辈子都没办法改变 然而我很失败 总是一星期诺言就消失

你知道,其实我不想你骑摩托,摩托太危险,所以我一直在期待有驾照的那刻 父母允许后我一定天天驾车到你家找你><

你知道,你说你骗我 我是初恋的那刻 我真的很紧张..因为我很怕 初恋的男人都懂得经营爱情,也不珍惜我们之间的爱情>< 我讨厌初恋



你知道吗。
我很爱你,我爱你的方式也许太过偏激
我会好好改进,我们的回忆 我想不到任何不幸福和悲伤的地方


记得。

这世界上除了你的家人
有个这么爱你的女人会一直一直爱你
直到这女人放弃了你 放弃了自己 选择离去♥


请你记得
有一个曾经那么爱你的女孩♥


如果...
有天你真的找到 能代替 我照顾你的那个女孩
如果 虽然..我想那人是我

但是...请好好代我照顾她 疼爱她 爱她 宠溺她
她也许是上天派来代替我的天使 给你无限的幸福

而我..会好好的...


你好,我就好

我爱你

谢成凯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