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我想你=[

第二天 没看到你 没联络上你了
因为知道信息你是不会回复的
对对对
我的命 我苛刻的命

我打给你 你也是不会听的=[
我不敢打去给你家
我怕我打扰谁
我怕你对我更加厌烦

我不明白 为什么老天爷 需要对我那么不公平
为什么你 要对我那么狠心='[
想你 只能对着电脑打着键盘
不能信息 不能打给你 不能找你 不能看到你

和我一起失恋的那些宝贝
男的都对他们 不算狠心
他们会打电话给她们 他们会信息她们 他们会回复
为什么..我却不能收到信息
就只是信息罢了

你告诉我
我没有用电话了 除非朋友 打给我叫我拉茶 打球
你不会再信息了
除非朋友问你几点打球 要不要去拉茶
你说 你没和女生信息的


其实..
我一点也不相信=[
但又能怎么样呢


事实是你不再回复我信息丫
事实是 我电话响起 再也不是你
事实是 我再也没有资格打扰你 连朋友的资格都没有


这两晚
我做的梦都是噩梦
你们不会实现的对吧?

还是 我就是衰人一个
每个人的噩梦都不会实现
然而我的.. 就在实现啊



是啊
我是个永远没办法幸运的人
永远得被爱的人抛弃的人
永远都没得被天公保护的人
永远永远

都得不到幸运


不要说我 悲观
这是事实
十七年了 从初一开始
两年一次 八月九月十月 命运总是比屎还不如

那时的我会很没安全感
怕这个怕那个


但最终还是会实现
为什么 老天爷你要那么对我!恨你!命运



我想你!
该怎么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