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My First Day GIVE UP

今天是我第一天的放弃
的确不是很顺利
他还是会牵扯我的情绪 但是很快不会了
我知道身边有太多支持我的人了

今天早上 竟然以吵架来结束战争
我真的觉得
很累
为什么两个曾经相爱的人 一定要成为仇人
为什么相爱的人
就不能好聚好散 好好的离去

我什么都听你的
你说你不想听我的 你有你的人生自由
你说分 我要求复合 你说你不要
我不逼你 你说做朋友
我其实不想做 后来我还是不逼你
你突然又说你不要做朋友了

你说我没资格要求你做什么


今天 我忍啊 忍 很累很糊涂
我觉得我真的很傻很傻了
为什么傻到这个地步
T_______________T
每天以泪洗脸
难道这样会变漂亮么?
很生气 很无奈


我很难办到
我用了我弟的电话信息他
哈哈哈哈
他的语气 和信息我的语气真的一百八十度变
以前的他信息我就是这样的

后来我说
不可以认识你咩?

他好像很乐意的样子 原来 这就是男人
所有女人信息他 他们都会这样子的
哈哈 我笑了><
我觉得我太差劲了

绑不住他的心
就别说他花心


其他鸟人 我们什么事情 麻烦你们都别管
嘴巴溅 不是你们的错
出来害人就是你们不对了


位满 别对号入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