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克制不了自己的心情

我真的很讨厌 好讨厌去学校了
真的好讨厌好讨厌 自修课了
我真的好讨厌好讨厌 和你同班的日子了
真的好讨厌好讨厌 看见你的笑了

几时我多喜欢看见你月亮的眼睛 常对我笑咪咪的
现在 我多讨厌你月亮的眼睛 对着别人笑咪咪的

我看见了你和她们玩得多尽兴
心痛到无法克制自己
但..连阻止的资格都没有了 你知道感受吗
对 你会告诉我你真的知道
但你却会说 这是你家的事了


我不明白 为什么你们男人总爱装伟大
我不知道 为什么你们男人的承诺总那么短暂


今天我想到了 你曾说过我最感动的一句甜言蜜语

地理课时 你想到了

这世上只有一个地球 而这世上只有一个芮琦
我要好好珍惜她=]


说实话 那时的我感动到哭了
现在 我真的很痛 很痛 差点窒息了


但是泪却流不下来了 我明白了这种痛
我多爱你 多喜欢你都好 你再也不会回来了
我知道我不该再思念你再眷念你了 但我忘不掉
我痴情吗 是呀 我多痴情 痴情到我受不了自己

我傻到可以
我说 我多庆幸 是我爱上 到现在还没放弃而不是你
我多庆幸 现在还爱着的不是你
这样 辛苦的是我 再也不是你 微笑的是你 伤心留给我就行
他们说 我很傻 很想一巴掌打醒我

确实 无论你们赏我多少巴掌 你们都巴不醒我
如果爱上了有那么容易要放弃就放弃 那多好?
男人说 那么久的感情难道那么容易放的吗?
谢谢你们为了我们想过=[


我不明白你为什么你一定要让我痛得 想疯掉你才甘愿
我盖着耳朵 你贴近她们
我盖着眼睛 你哈哈大笑
我走掉 你却直接转为哑口无言
你要装多久='[ 想伤我多久?停止你懦弱的行为


若真要我放弃 不要再干扰 和 带动我的情绪
不过 若你真的想伤我 到我麻痹 也许还很久




我的心没那么容易放弃
我是爱 不是喜欢
你听好来 你的承诺你办不到 不代表我也办不到


我很爱你 就像我爱我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