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2, 2010

最后一天的想你 爱你

10月12日
本小姐 在今天宣布
今天 明天光明正大想你 后 结束一切
结束一切对你的爱恋

我放弃尊严 放弃个性 放弃自己
只因为放弃不了你
现在...我选择的却是 放弃你
拿回之前我所失去的一切

尊严 个性 自己


看到的朋友 如果发现我心软回去 巴醒我
不过轻点 本小姐的脸是老妈给的TvT


I LOVE U
CHAH SENG KHAI

then!i give up..
GAME OVER!!!!!!

今天我很累 我在想 为什么这男人就是不回来
后来我想了想
是我的纠缠 让他讨厌我 觉得我恶心
他说 你没资格动我的东西
哭就赢了吗

不需要用哭来博取同情


我的眼泪 没那么高档
可以博取谁的同情
我的眼泪是你给我的 我流出来 也是尊重你


你变了 变得太恐怖了 太速度了
我跟不上 我跑啊 跑 就是跟不上
我在想 傻的 如果我跑另外一边 就顶得到了
后来我发现..
这世上有如果 就没有人会有遗憾了

而我的遗憾一摞摞
有时我会说 我很想等他长大 长大后他会发现我爱他
长大后会发现我做什么都有苦衷



我说 我们有属于自己的一首歌
叫做 三个愿望
不是因为这个歌有多好听 我多喜欢唱
而是我希望 我们的故事能像里面的内容一样
有三个愿望
而且都能实现

后来我输了

我发现其实神啊主啊佛啊 什么都没用的
我拜天拜地 让自己清醒过来
我清醒了咩><

我拜天拜地 让他回来
他回来了咩><

我拜天拜地让自己放弃
我放弃了咩><

很喜欢骗我


他在FB删掉了我 I'M really bue SONG!!!
今天 LAST DAY LAST DAY!!!!

你走掉的那刻
你甩开我的那刻
你想用拳头打我的那刻
你威胁我的那刻
你赢了 不过很抱歉 我却醒了

坐在你的位子 半个小时
我想了很久 摸了你桌子好久 我发现景物没变
我们却变了
我发现我没变 你却变了

你说你自由了
我很懊恼
我管过你什么了

我不给你和朋友喝茶的自由了吗?
好像是我叫你去喝的

我不给你去打球了吗?
如果我那时心情不好你陪我 我不会限制你
似乎一个礼拜都在打球

我不给你和女生交谈了?
这个你自己明白 你的过分点超过哪里了!

我从来没要管你
我要的是你尊重我 去哪里懂得通知我
我就够了 这很简单吧 管你?
我都懒的管那么多


诬蔑我就诬蔑我吧
反正我的名声给自己弄坏了
死缠烂打 装可怜博同情是
我就是这种女人是吧

好好好

在一起一年两个月多

你有想好好和我说过话过吗
每次都是我求你把心里话说出来
每一次都是我要求你和我好好谈话

明天最后一次谈话 你连多一个小时也不给我
连进你家门的资格都没有




你把我当这种人 好!
在一起的一年多
你了解我的程度就到这里而已
好..
无话可说

算我无知!算我白痴!



我不是痴情 我是白痴到可以!
竟然可以迷恋都这个程度 bULL shIT TO RUIKIE

哈哈哈哈



我爱你
我想你

LAST

谢成凯
我的爱 不是给你糟蹋
我转身
你喜欢我就转身



3 comments:

  1. 嘿!!呆兒
    我們的事情蠻像
    不過哦
    不要執著~沒事的
    加油
    !

    ReplyDelete
  2. 噜:我还不够帅>__< 还不能完全放

    大鸭:对呀 执着是我自己痛苦

    ReplyDelete